close

不知道哪一天開始自己有皮膚過敏的問題,我排斥吃藥,也不想使用止癢藥膏

爬文~~不斷的爬文.........再再再爬文

看看有沒有辦法自己控制住,例如:從飲食,從居家環境........

幾個月過去~~~~

也不記得什麼時候,輾轉連結之下,發現[純天然的手工肥皂]

我怎麼想也沒想到"改變"每天每天最稀鬆平常的舉動,就能改善這個問題

casey說~~沐浴乳很不好

 

是的

 

我相信天然的成分有它天然的效果

我愛上了橄欖油~~

天然的皮膚保濕劑,製作的香皂會有淡淡的橄欖香味及淡淡的黃色,非常滋潤

這是我做皂的主體油脂

 

這篇開箱文也讓嘉芳拿了頭香

天氣不錯,很適合做皂^^

來個名稱吧~[抗痘黃連] 臨時想的

使用含豐富天然的葫蘿蔔素和維性素E,具有修復傷口或粗糙的肌膚效果,對皮膚的效用很大的油脂

薰衣草具有紓壓、改善失眠和消除壓力、消毒殺菌、防止蟲害等效果;對於皮膚而言,有調整皮脂、消炎殺菌、改善痘痘及乾裂肌膚等效果

當然妳要的黃連也一併納入唷

 

抗痘黃蓮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